興富發百達富裔4.jpg

台中七期最核心,興富發百達富裔,全標準配備,前棟角間高樓層視野無限,台中免震豪宅

興富發百達富裔6.jpg  興富發百達富裔1.jpg  興富發百達富裔3.jpg  興富發百達富裔2.jpg  興富發百達富裔5.jpg  興富發百達富裔4.jpg  

  
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總價:4451 萬 / 28.7萬/坪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格局:4房3廳4衛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建物登記:138.9 坪 (車位另計)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土地登記:持分 坪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屋齡:100/01/21完工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樓高/樓別:34/B6 角間高樓層 視野無限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每層戶數:C棟1戶使用2部電梯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總戶數:288 戶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朝向:北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用途/類型:住宅/大樓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建設:興富發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管理費:70 /坪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警衛管理:全天候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管委會:有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建物結構:鋼筋混凝土 RC + 日本OILES集團LRB免震技術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外牆建材:二丁掛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車位:有 ,坡道平面:3個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基地:2226 坪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路寬:60 米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學校:惠文完全學區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公園:台中大都會歌劇院,夏綠蒂十字綠園道,秋紅谷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市場:新光三越,遠東百貨,老虎城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現況:空屋
【興富發百達富裔】特色:
1:市場價格最具投資性,免比較就此一戶換約售,錯過不再
2:超豐富公設,目前台中最完整最多樣性建案
3:台中七期,百達富裔,全標準配備
4:台中市第一棟免震宅,本件為前棟高樓層角間視野無限
5:車位B3,2大1小,總價455萬,總價減455萬就是房價,把握機會

 

「百達富裔」興富發建設興建,百達富裔建案基本資料

建材說明:採用日本OILES集團LRB免震器,可減少60%~80%之地震力。面寬60米廣場上巨型的藝術雕塑,古銅金亮面金屬。27米長 8米寬溫水泳池、SPA等千坪專屬俱樂部、水景花園。

「百達富裔」格局說明: 飯店式迴車道、挑高11米迎賓大廳、千坪泳池花園俱樂部、三大會館全齡空間規劃、景觀藝術廣場、西班牙阿罕布拉宮概念水景花園。

「百達富裔」建案特色: 位於新市政中心特區,新光三越旁,正臨中台灣產經大動脈中港路林蔭大道,符合[景觀、門牌、潛力、機能]四大條件。 景觀無價:正臨中港路60米林蔭大道,加上退縮20米,超大棟距。 相信門牌:位居台中門戶,新市政中心,正中港路,超高層免震豪宅地標。 成長潛力:捷運、新市政中心、大都會歌劇院、國際會展中心。 機能便利:新光三越成熟商圈、中山高、二高...便捷交通網路。

「百達富裔」公共設施: 接待大廳,飯店式管理,SPA,烤箱,游泳池,中庭花園,露天咖啡座,休閒步道,親子遊戲區,俱樂部,KTV,音樂教室,烹飪教室,育兒室,閱覽室,視聽室,會議室,交誼廳,健身房,瑜珈教室,乒乓球室,撞球室,籃球場,茶亭,安親教室,拳擊室,警衛室國際宴會廳,電腦室,橋藝室鋼琴室,垃圾壓縮儲存機,麻將間,三溫暖,醫療中心,電影院,藝術水池貴賓室,Loung bar 「百達富裔」興富發建設興建,百達富裔閃亮中港路房價屢創新高 在捷運綠線即將動工、沿中港路規畫的藍線也跟著起跑後,台中市的出入門戶-中港路身價更是水漲船高。近年來除了沿線個案屢創銷售佳績外,地標建築也不斷竄起,位於新光三越旁興富發百億大案

「百達富裔」將興建36樓超高層豪宅,使得中港路門牌更加閃閃發光。

「百達富裔」豪宅林立 地標不斷竄起 信義房屋新光店經理張旭昇指出,路寬60米的台中港路一直是台中市對外的主要道路,也是許多外地客來台中第一次接觸的道路。從舊市區五權路口為起點,筆直穿越台中市到台中縣,且銜接中棲路抵台中港,大半個台中都在它的勢力範圍,重大建設也圍繞在周遭。他說,沿線各大百貨公司林立,新光三越、SOGO、愛買吉安、老虎城等,兩旁辦公大樓密度也是全台中之冠。

百達富裔 超豪百億大案

總銷金額達100億元的「百達富裔」個案,將興建面對中港路C字型、36層超高樓豪宅作品,其1、2樓為開放空間,且中庭花園將呈現西班牙阿罕布拉宮的風華,更備受各界矚目。

「百達富裔」專案經理賴竑睿指出,「百達富裔」主力坪數在85-280坪,總戶數達270戶,

目前還未進場已吸引企業主、台商第二代青睞,他們希望能在中港路地標建築卡位。

耗資8千萬元打造的「百達富裔」個案接待中心仍在施工中,還設有一座標準型游泳池,

為了要營造地標豪宅的氣勢,興富發建設也擬透過炫麗的燈光秀介紹個案,一次完美的出擊,

「百達富裔」個案將是興富發建設在台中市代表作。

「百達富裔」專案總經理藍台安指出,因為土地取得時間早,成本相對其他涸案低了許多,

加上公司一向採薄利多銷策略,只賺合理利潤、不賺超額利潤,把利潤與消費者共享的理念,才願意開出這樣的價格。

「百達富裔」北客南下搶購 「百達富裔」位居台中門戶一新市政中心特區、正中港路,加上退縮20米,超大棟距、

視野開闊,發展前景看好;又鄰近新光三越成熟商圈,以及中山高、快速道路等便捷的交通網絡,生活機能豐富。

「百達富裔」完全符合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對於地段「景觀、門牌、成長、機能」的四大原則,只怕地產大亨也要動心。 對於「百達富裔」熱銷的主因,專案總經理藍台安認為,

「百達富裔」為新市政中心、正中港路目前唯一豪宅個案,且鄰近未來的大都會歌劇院,地段條件特殊。其次因基地大,可以規劃優質公設,以游泳池而言,長27米、寬8米,壯闊氣勢無人能比。

「百達富裔」價值大於價格 地產大亨動心 另外「百達富裔」個案更集結中、英、日、奧等國際團隊,

在2226坪壯闊基地上,規劃凌空百米超高層免震宅、泳池花園三大會館等千坪專屬俱樂部規劃。

為了提供住戶更高的建築品質,大手筆與日系營造公司合作,全程參與營造工程,以日系血統營造品質,

挑戰市面上僅聘請日籍顧問,卻號稱日系豪宅的個案!

「百達富裔」日系營造公司 全程參與工程 藍總說,在全球震災不斷時,免震建築越來越受到購屋族重視,為因應台灣特殊的地震環境,豪宅也不斷進化,從傳統耐震、一般豪宅的制震,到最新一代的免震科技!

「百達富裔」引進國際免震權威-日本0ILES集團,全棟採用LRB圓軸免震器,以目前國際最先進的免震科技,大幅降低地震力對建築物的影響,保障未來住戶人身財產的安全,更耗資數百萬設置免震體驗台,邀請參觀貴賓親身體驗地震的威力。

 

台灣房屋台中七期新光特許店
(定泰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)

★★台中名宅、七期豪宅、台中七期豪宅★★

物件豐富、案件最多、成交效率高、
委託銷售、買屋賣屋租屋店面土地。

歡迎來電指名洽詢:連文得

0970-888887

Mail
lien@live.in

ejovio@gmail.com

↓台中七期、五期、八期、美術館、店面、土地↓ 請參考

台中名宅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台中七期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七期豪宅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豪宅七期豪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