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時報【王妙琴】

公園第一排的稀有景觀、永久棟距,是國際名人、企業主選擇居所的最高標準,也形塑了森林豪宅的價值。

台中市8期重劃區最大的特色就是公園綠地多,區內有豐樂公園、豐富公園及南苑公園等綠地,加上居住人口密度低、環境單純安寧為台中適居性高的區域,順天建設副理羅法祖表示,面對公園第一排的土地稀有,以南苑公園第一排預售案「順天御南苑」而言,三面臨路的方整基地更是稀有,加上產品規劃的獨特性,成為自住、置產型買方的最愛。

羅法祖指出,僅管今年來奢侈稅、歐債風暴及總統大選逼近,影響購屋者信心,但換屋、自住需求也永遠存在,加上現在房市結構已成個案表現時代,不再齊漲齊跌,因此優質品牌、優質地段和產品規劃的個案,更容易在激烈市場競爭中勝出。

「順天御南苑」擁有「公園、捷運、好市多、大型醫療機構」的地段優勢,尤其規劃近2千坪完整室內外公設,成交價格也只有7期開價的一半,近期成交客戶以台商、傳產企業為主,每坪開價在28至38萬元,高樓層更創下八期成交新高價。

其主力坪數為71、85和一層一戶170坪,B1~B5每層都有迎賓梯廳,地下B1 ~B5打造台中最寬8米5車道,相當氣派尊榮。嚴選空間建材設備應有盡有,採用品牌氣密鋁門窗、雙層Low-E玻璃、義大利STOSA廚具、洗碗機、蒸爐、德國V&B精品衛浴、全熱活氧交換機與E-Hom e智慧家庭系統,並率先同業引進P波地震感知系統,在健康養生之外,更加入住宅必備的安心元素。

座北朝南的壯闊基地,建築外觀由建築師陳俊男規劃的新古典和現代建築混搭風,屋突為新凱旋門意象,搭配袁宗南大師夜間燈光計畫,到了夜晚美不勝收,更成為由高鐵站進入台中市的新地標。

 

 

台灣房屋台中七期新光特許店
(定泰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)

★★台中名宅、七期豪宅、台中七期豪宅★★

物件豐富、案件最多、成交效率高、
委託銷售、買屋賣屋租屋店面土地。

歡迎來電指名洽詢:連文得

0970-888887

Mail
lien@live.in

lieenx@gmail.com

↓台中七期、五期、八期、美術館、店面、土地↓ 請參考

台中名宅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台中七期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七期豪宅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arrow
arrow

    台中豪宅七期豪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