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宇軒╱台中報導】總銷60億元、基地面積1230坪的「順天御南苑」是台中市8期近3年來總銷金額最高、面積最大的指標案。基地面對南苑公園,鄰近未來的捷運綠線G12站。規劃迴廊、游泳池與早午餐廳,規劃飯店式住宅。標準戶71~85坪,部分戶型為1層1戶、170坪,每坪28萬元起。

順天建設「順天御南苑」位於文心南路、文心南三路口,順天建設副總經理林益任說:「本案位處8期核心且面對南苑公園,不僅擁有8期的休閒氛圍,附近還有好市多台中店與施工中的迪卡儂運動休閒旗艦店,距離未來的捷運G12站走路2分鐘就到,出站就到家。」 

 

位處台中市8期核心

主臥衛浴乾濕分離,有V&B洗面盆與懸壁式免治馬桶、HOESCH浴缸.jpg  廚房配雙排櫃廚具,有木質面板廚具,配備3口電陶爐、洗碗機等配備.jpg  

 

基地面積約1230坪,3面臨路,規劃3棟地上25樓大樓,2棟面對南苑公園,1棟面文心南路,1樓臨文心南路有5戶店面、已完銷,沿文心南三路退縮10米,設有挑高9.9米,長42米的迴廊,門廳位於迴廊後方,面寬20米,挑高9.9米,深度30米,車道位於豐富路299巷,寬度達8.5米。
1~4樓為公設,1~2樓有咖啡廳、藝文沙龍與籃球場,3樓規劃健身房、半戶外游泳池,4樓有宴會廳、早午餐廳與視聽室,其中早午餐廳將聘請廚師提供餐飲。
標準層面南苑公園棟別14樓以下為雙併,皆為85坪,15樓以上為1層1戶、170坪;面文心南路棟別每層4戶,為71~77坪,全4房,其中77坪為雙套房,主力總價2500~2800萬元,戶戶3面採光,採全配交屋。 PB12_006.jpg  PB12_007.jpg  

 

台灣房屋台中七期新光特許店
(定泰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)

★★台中名宅、七期豪宅、台中七期豪宅★★

物件豐富、案件最多、成交效率高、
委託銷售、買屋賣屋租屋店面土地。

歡迎來電指名洽詢:連文得

0970-888887

Mail
lien@live.in

lieenx@gmail.com

↓台中七期、五期、八期、美術館、店面、土地↓ 請參考

台中名宅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台中七期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七期豪宅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豪宅七期豪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