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新市政中心 獲全球卓越建設獎 台中七期新市政特區 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 全球卓越建設獎

 

中時電子報作者: 盧金足╱台中報導 | 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2年5月17日 上午5:30

中國時報【盧金足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長胡志強率團前往俄羅斯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,參與「第六十三屆世界不動產聯合會世界年會」年度盛會,昨天傳回捷報,新市政中心、市議會大樓勇奪全球卓越建設獎。

繼二○一一年,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在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六十二屆世界年會時,勇奪「公部門基礎建設/環境適意工程類」最高榮耀「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」,昨天又錦上添花,台中市新市政中心、市議會大樓再度拿下金牌大獎。

胡志強表示,今年有來自全世界五十四個國家、總計約兩百餘件作品參賽,台灣再次連莊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,脫穎而出的新市政中心規畫廣場、綠地等開放性的空間,結合台中大都會歌劇院,被視為中台區塊的新政經藝文特區。

「大台中市將成為亞洲建築新都!」胡志強和市府團隊、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台灣分會、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遠赴俄羅斯,還爭取到「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六十四屆二○一三台灣台中世界年會」主辦權,台灣成為吸引國際不動產與經濟投資發展的注目焦點。

台灣房屋-連文得 台中七期豪宅-個人形象廣告-1
台灣房屋台中七期新光特許店
(定泰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)

★★台中名宅、七期豪宅、台中七期豪宅★★

物件豐富、案件最多、成交效率高、
委託銷售、買屋賣屋租屋店面土地。

歡迎來電指名洽詢:連文得

0970-888887

Mail
lien@live.in

lieenx@gmail.com

↓台中七期、五期、八期、美術館、店面、土地↓ 請參考

台中名宅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台中七期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七期豪宅:『 相關連結 』『 相關連結
arrow
arrow

    台中豪宅七期豪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